葉蒨文 – 完全是你

藝人名稱: 葉蒨文
活動標題: 完全是你
舞台地點: 香港 | 紅磡體育館
舉辦時間: 2012.09
演出場數: 04

歌曲列表:
Opening 完全是你 | (人生其實很簡單 | 焚心以火 | 黎明不要來 | 紅塵 |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| 瀟灑走一回) | (甜言蜜語 / 願死也為情) | 曾經心疼 | 童年 | 談情說愛 | 春風秋雨 | 迷惑 | 珍重 | 一輩子溫柔 | 祝福 | Cha Cha Cha | (La Isla Bonita | 海旁獨唱) | 我要 | 他 | 女人的弱點 | 別人的情歌 | 憑千個心 | 傷逝 | 秋來秋去 | 零時十分 | 分分鐘需要你 | 我愛你 | 完全是你 | (情人知己 | 讓我歡喜讓我憂) | (完全是你 | I Will Always Love You) | 命運我操縱 | Edge Of Glory | 心裡的陽光 | 你要記住 | 信自己 | 褔氣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