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秀文 – Sammi VS Sammi

藝人名稱: 鄭秀文
活動標題: Sammi VS Sammi
舞台地點: 香港 | 紅磡體育館
舉辦時間: 2004.07
演出場數: 07

歌曲列表:
Medley(螢光粉紅 | X派對 | 發熱發亮 | 星秀傳說(Everyone Is A Superstar)) | 乾一杯 | 浴血太平山 | 灰色 | 多得他 | 假如 | 假如 | 神奇女俠 | 玻璃鞋 | 回來我身邊 | 親密關係 | 問我 | 情陷仙樂都Medley Intro | Total Eclipse Of The Heart | Medley(抬起我的頭來 | 女人之苦 | 傷 | 喜歡你 | 失戀王 | 愛你 | 傷痕 | 明年今日 | 讓我跟你走 | I Will Always Love You | 愛是永恆 |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) | 調情 | 落錯車 | 捨不得你 | 感情線上 | 終身美麗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