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菲 – 最精彩

藝人名稱: 王菲
活動標題: 最精彩
舞台地點: 香港 | 紅磡體育館
舉辦時間: 1994.12
演出場數: 18

歌曲列表:
Opening | 夢遊 | 夢中人 | 多得他 | 無奈那天 | 靜夜的單簧管 | Dance Medley(Miss You Night & Day | Summer Of Love | 又繼續等 | Everything | 不再兒嬉) | 從明日開始 | 明天我要嫁給你 | (天與地 | 用心良苦) | Wind Medley(如風 | 季候風 | 有一天我會 | 浪漫風暴 | Kisses In The Wind) | 流菲飛 | 愛與痛的邊緣 | 知己知彼 | 胡思亂想 | 誓言 | Prelude Of誘惑我 | 誘惑我 | 棋子 | 執迷不悔 | 容易受傷的女人 | 冷戰 | 千言萬語 | 出路 | 我願意

發表迴響

